close
三颱夾攻台灣,今天的花蓮還是陽光四射
午餐之約就在翰品酒店(原中信飯店)



11:30老李已在大廳等我們了...,進了餐廳,人還蠻多的耶...
貼心的老李早已預約好了座位了,因為他是中信飯店退休的,
這裡都是他的老同事,所以幫我安排了一個還不錯的位置...




這是各種口味的雪泥,還有許多種類的飲料和生啤酒
還有咖啡和各式茶包,任君選擇,菜色更是豐富,沙拉
.海鮮.燒臘.蒙古烤肉.生魚片,壽司.手捲.......




海鮮非常的新鮮可口,
沙拉也有多種的醬料,義式.
日式隨你喜好
枱面上的菜少了,服務生就馬上補,不
會讓客人有等待失望的感覺哦!
而且還會有新的菜
色登場
生的山藥非常的好吃哦,又脆又甜




甜點也有九種之多....

其中我最愛的是芒果奶酪


介紹完畢,開始進攻....
這是經紀人的第三盤.還不含其他湯湯水水及2碗擔仔米粉--她是吃到飽高手
後來她還吃了蛋糕4個.天啊---


好吃到老李都比讚了


飯後來點娛樂吧!   為您帶來的戲碼是"大豬.小豬落一盤"
這是小豬,
可想而知,這是........也是小豬的經紀人.而我是老李
經紀人有須洽談演出者.請電洽555888,
很有童心吧!


午後飯店的中庭,
慵懶的午后時光
碧藍的泳池,有清涼的感覺,看到了噴泉,好想許願哦.......ㄉㄨㄥ..
神啊!希望我能中樂透頭彩哦........哈哈
,花兒也來幫我許願了
坐在中庭的搖椅,微風徐徐的吹來,眼皮漸漸的沈重了起來---
右邊的經紀人愛眨眼,老李還把墨鏡借給她
感謝老李給我們這麼一個美好的時光




山不在高,有仙則靈    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

朋友不在多,有真心則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