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過了綠色的隧道,前進鯉魚潭....


鯉魚潭也去過不下三次,從沒有留下任何照片的蹤跡
為今天留一點回憶吧!


今天沒有睡到自然醒,但也不早了,九點多太陽已經火力全開了
一樣騎著我的小黑,盡情的享受陽光....







登上了瞭望台,欣賞鯉魚潭的醉人美景
p.s.下雨的早晨會有不同的面貌呈現.....


涼亭下間隔的小天空,是一幅幅時時變換的畫作



古有成語:"以管窺天",應該就是這樣吧!
人不應拘限於自己小小的世界,跨出一步,世界是無比的遼闊




花蓮的好山好水真不是蓋的,難怪那麼多人想搬來後山





由瞭望台看去,鯉魚潭的美景盡收眼底



在碼頭邊不僅有天鵝船,還有企鵝船耶........ 但是我不敢坐


走在環潭步道上,享受看的見的時光



把漂亮的景,全都裝進我的相機裡偷偷帶走.......不要告訴別人哦


這裡面有9分之6是我經紀人的得意作品哦,她最喜歡大張的這張


回程順路去吉安鄉農會吃個冰吧! 竟然有西瓜口味的耶!!!!!!


紅豆大顆口感佳,而且不會太甜;西瓜口味的是橘色的,
一口咬下,有濃濃的西瓜味道哦!



中午吃飽後, 整理一下照片,睡個小覺;黃昏,本來要去北濱公園
拍一下夕陽的,想不到竟在市區拍到這樣難得的奇景,至少是這輩
子我第一次看到的,這個光叫作"日華",特色是如同雨後初陽的彩虹,
色彩顯得特別艷麗,但是在薄雲的情況下日光過於強烈故較為少見。
此外,色彩順序與彩虹相反,卻和複虹——霓一樣,靠近太陽端為藍
紫色,遠離太陽端則為紅橙色



拍完這個光,天也黑了,還是回家去吧!


天黑了,也該月亮登場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